close
2-

這次假日因緣際會的來到林口長庚大學園區,
除了無料外,附近有志清湖+園區水生態區+台塑文物館,
因詠想要餵小動物(鴨+鴛鴦+魚+鵝),+大人有地方逛,
整個園區真的有夠乾靜,自然拍起照來也就美多了,
而綠化做得很好!

132_08

首先我們打算先去餵魚,先映入眼廉,
是非常清徹的小湖,真的好小兒美呦,
六.日來還如此清靜,(真好不會照到其它遊客)
老公跟小詠的左手邊便是湖畔,右手正前方就是等等要去的台塑文化館,

3

2

5-0

大夥都在岸上了
4

132_08

而且鴨+鴛鴦+鵝,
遠遠就看到牠們在岸上走動,完全不怕生,

6

我們先在涼亭準備買飼料,
這時的我們還無法感受到牠們的*熱情*,

5-1

5-2

拿出飼料後,老公教小詠餵魚時,我就發現情況不對了,
鵝們開始逼近+鼓噪,連小詠都被嚇到了,

5

7

8

呱呱叫的此起比落,我還蠻驚訝的,有一隻還朝拍照的我叫,
好似問我怎麼沒飼料,真的好笑,快笑岔了,

8-1

我再買了2盒,牠們全圍上來,有些大鵝真的很激動ㄚ,
正當我餵完沒戲唱時,突然看到牠們急忙的衝下湖(我真的不誇張),
老公說是校狗來驅趕了,
哇好酷,剛剛好有拍到,
感覺這些水上動物們好像常常如此*熱情*,(或許牠們都餓了?)

9

收一收要去文物館了
11-11

132_08

喜歡近距離的朋友們可以來看,
風景很優美,環境清潔,請用飼料餵食喔,愛護動物+環境喔!
10

隨時可見動物們的蹤影
11

醫學院左前方有經營之神~王永慶先生的銅像,坐落在此
51

這個小湖是在醫學院對面喔!參考一下.
roa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